啦啦啦啦妙啊

原耽女孩请多指教
搞纸片人同人真的很开心

[论坛体]震惊:隔壁国防大学的某个钢铁直男弯了

又名:为什么总是这种我爱的男人是个盖的套路?

 

伽小

胡乱编的,忽略细节和逻辑,伽小戏份少哦。

我都没想到我居然还会更新……可能是因为我爱小殿吧(伽爷我也爱啊!)

伽小ooc莫骂我!莫骂我!

 

 

1#  [楼主] 我在世界凑人数

 

震撼我马,我一直以为在像隔壁国防大学那样充满钢筋水泥般的气息的学子连脱单都困难,居然还有盖!

2# 谁说不是呢 

9012年了,竟然还有人歧视盖?

 

 

3# [楼主] 我在世界凑人数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

 

4#  狗是念着倒

 

??楼主可别乱说,我就是国防大学的大一新生,为什么我不知道?

 

5# 瘦nmmp

 

楼上国防大的?为什么要潜入我校论坛?

 

6# 莲花啊不白

 

就是,是不是要窃取我校机密?(@管理员)

 

 

7# 狗是念着倒

 

我不是,我没有,我姐是你们学校的,我就是好奇玩她的手机刷刷论坛,我学的是导弹工程,并不是侦查情报啊!

 

8#  瘦nmmp

 

导……导弹工程吗?

对不起。

 

 

 

9# 我的国家除不掉的穷根

 

woc,瑟瑟发抖

 

10#  要来点土吗

 

学导弹工程的小姐姐?康康我好嘛?


 

 

11#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康个粑粑!康康我好吗?大家对钢铁弯男不感兴趣吗?

 

12# 莲花啊不白

 

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13#  姐可妹亦可

 

请说出你的故事。

 

14#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来来来,灯光师聚过来。

因为国防大学与我校只隔一条街嘛,又有那么多的优质男,小妹不才,也勾搭了一个即将上交给国家的男孩纸。[〃∀〃]

那天风和日丽,我就和我男朋友在他们校门口拉拉扯扯腻腻歪歪,就在这时,突然晃过去一个蓝色的背影,我定睛一看,一个十分打眼的大帅哥!

就是那种,那种在夏天发着光的蓝莹色长发,就扎在他脑后,脸英俊又耀眼,那种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男人,一下子狙击了我的心房。

遗憾的是我男朋友拉着我没有来得及上去要联系方式。

 

15# 蓝蓝的天空马儿跑

 

????你当着你男朋友的面对另外一个男人目不转睛?这样真的好吗?

 

16# 翅翅翅 烤鸡翅

 

楼主男朋友没打死你都算爱你哦。

 

17#  我是你们爸爸

 

没什么好说的,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18#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大嘎,我是一个专一的好女子。

 

 

 

19#   哦我的二狗啊

 

挺楼主,就算是已婚妇女也抵抗不住英俊小狼狗的美好肉体啊!

 

 

20# 要来点土吗

 

???这是什么三观不正言论?举报了。

 

 

21# 鸡就是鸡

 

莫call你鸡姐,出场费交一下。

 

22#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各位重点偏了!听我讲帅哥的故事不好吗?

我继续港。

就在我和我男朋友解释真的只看了一眼后,回到了宿舍,极其兴奋的告诉了我一个单身舍友,我舍友眼睛都绿了,誓要把那个男人追到手。我他妈这种助人为乐的小天使当然义不容辞,软磨硬泡的磨我男朋友,再三强调不是我想泡那个男人,我男朋友才愿意帮我打听打听。

 

23# 狗是念着倒

 

蓝头发……我好像知道是谁了……不过,他竟然是弯的吗?震撼我全家。

 

24# 我没戴眼镜我听不见

 

楼主还缺室友吗?介不介绍对象无所谓,主要是喜欢楼主这种助人为乐的好品质。

 

25#  福蝶采发蜜

 

楼主男朋友是什么人间好男人哦……

 

26#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嘻嘻,我男朋友当然好啦。

继续港,刚好接下来几天是国防大的校庆,学校对外开放,我就和我室友一起去浪,我们找了半圈,终于偶遇到了那个男人,看到正脸,我再一次感叹:“真特么帅!”

然后……我就被我男朋友拉走了。独留我室友一个人战斗,我有点于心不忍啊!

 

27# 莲花啊不白

 

楼主请不要怎么想,可能你室友一个人去撩挺开心的。

 

28#  鸡就是鸡

 

自信一点,把可能去掉。

 

29# 谁说不是呢

 

说了半天,楼主也没说出盖的故事。

 

30# 涩情女主播

 

篇幅过长,主题不明确,重点不突出,用词累赘,人物出现过多,并且有秀恩爱的嫌疑,扣分,不及格。

 

31#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楼上是什么涩情女主播??兼职教书育人?

 

32#  涩情女主播

 

不教书,只育人。

 

33#  瘦nmmp


 

 

 

 

34# 鸡就是鸡

 

 

35#  狗是念着倒

 

你们有点科技大学的样子好吗?!你们以后也会是一流人才的啊!

 

36#[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大嘎,我第一次开帖子,你们不要搞我好吗?我不想被封!

接着港,我和男友浪了一天,晚上回到寝室后,才想起我的小姐妹来,给她打电话没打通,正准备出门,我的小姐妹就回来了,一脸挫败加备受打击。

她给我讲了她的经历,简直震撼我�。

我小姐妹为了制造机会,把口红落在了那个男人面前,在那个男人喊他的时候款款回头,露出了一个自认为美丽的微笑。

“同学,你的口红。”

“不,是你的口红啦。”

“?”

“咳,谢谢,为了报答你,我请你喝奶茶吧。”

“……我就捡了一下而已。”

“才不是呢,一管口红可比奶茶有钱,你如果没替我捡,我可能会哭好长一段时间呢。”

“……你说就说,能不能别扭,晃来晃去头发会甩到我脸上。”

“……对不起。”

我室友小姐妹也不知道从哪些玛丽苏小说里学的招数,见扭腰搭讪不管用,立马走两步,啪叽摔地上,还硬挤了两颗眼泪。

“哎呀,我的脚抽筋啦”

那个男人居然抽了抽嘴角,说:“大姐,你脚都都没崴一下,是直接趴下去。”

“呜呜呜呜呜呜,人家就是脚痛嘛,起不来了啦。”

“起不来就趴着吧,我还要去找阿小。”

“阿小是谁?”

“我……朋友。”

“男的女的?”

“男的,怎么了?”

“呜,那个,小哥哥不去找自己女朋友玩,去找兄弟玩吗?”

“?你说话前为什么要加个呜?你是吹风机吗?”

“……是的,行了吧。直接告诉我你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啊。”

“哦,那就好,要不要和老娘去兜一圈?”

“……不要,阿小还在等我。”

“嗨,要不把我捎上,我们三人一起红尘作伴也未尝不可。”

“不要,为什么要捎上你?”

“我真是服了,大哥,铁还是你铁,老铁都没有你铁。你就看不出来我在泡你吗?”

“泡我?泡我干嘛?”

“……先扶朕起来,我脚麻了。”

“你脚麻又不是手麻,旁边有树,你撑一下不就起来了。”

“大哥,你就不能与我有点身体接触吗?”

“哦,抱歉,不行。”

就在我小姐妹十分愤恨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直男时,她看到那个男人手机响了,那个男人立马点开了,那个男人露出温柔宠溺的表情了,轻柔地开口:“小心,等太久了吗?”

我小姐妹崩了。

 

37# 莲花啊不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小姐妹实惨哈哈哈哈

 

38#  村口烫头自带剪刀

 

本以为是白莲花大戏,结局真是精妙啊精妙。

 

39#  福蝶采发蜜

 

你小姐妹我爱了,联系方式留下,懂?

 

40#  下雨了我没有伞也没有头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吹风机是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钱包看着你

 

那个男人为什么关注点清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我姐妹实在不服,等那个男人一脸如沐春风的打完电话后,目瞪狗呆的问他:“大哥,我以为你是直男,结果弯的这么猝不及防?!”

那个男人皱眉:“弯……弯了是什么意思?”

“你特么对着电话里的你朋友笑得那么温柔甜腻,别给我说你不喜欢他!”

结果此话一落,那个男人震惊了:“我这是……喜欢他的表现吗?”

我小姐妹比他更震惊:“我他妈这是一语点醒梦中人了吗?”

 

43# 瘦nmmp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祝大家国庆快乐吧。

 

44# 要来点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很好笑啊!

 

45# 哇哦amzing

 

这个剧情的展开,我不太懂。

 

 

46# 下雨了我没有伞也没有头

 

那个男人,为何弯的如此笔直?

 

47#[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接下来的操作,才是叹为观止。

我小姐妹一语点醒梦中人后心情复杂,但又实在好奇,刚好那个男人要去接他“朋友”,我小姐妹硬是跟了上去。

然后,她就磕上了。

我小姐妹现在回到寝室了还在嚎,我把她的话翻译一下。

“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了,我可以了,那个阿小太他妈帅了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像不能说是帅,是可爱!但是又酷!是个酷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磕特么个天荒地老,k(那个男人)好温柔啊!但脑壳有屎,居然没意识到自己喜欢阿小,太几掰可惜了,损失了多少可以腻歪的好日子啊!”

“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他妈今天都在干嘛我论文还没有写啊啊啊啊啊啊!”

 

48# 哦我的二狗啊

 

我有个朋友想康康那个男人和他朋友的照片。

 

49# 我有故事你有屎吗

 

诚实守信是传统美德。

 

 

50#  呱呱呱

 

你小姐妹就因为两张脸,磕上了cp?真是付浅。

 

51# 伽小我站了

 

呵。[图片]

 

52#  呱呱呱

 

……对不起,我磕了

 

 

53#  莲花啊不白

 

真特么帅

 

 

54#  瘦nmmp

抱歉了姐妹们,我先磕为敬

 

 

55# [楼主]我在世界凑人数

 

@伽小我磕了

我看你终于不嚎了原来上论坛了?还他妈改id了?这你就磕上了?

 

56# 伽小我磕了

 

精神食量,来吧姐妹们,艾瑞巴蒂嗨起来!

 

 

57# 鸡就是鸡

 

??谁在叫我?

 

 

(艹,怎么有些表情包没发出来,等我有空重新搞一下)
 

 

 

 

 

 

 

 

 

 

 

 

评论(5)

热度(79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