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妙啊

原耽女孩请多指教
搞纸片人同人真的很开心

[藕饼]哪吒:当我朋友跟当我老婆有什么区别吗?

又名:著名哪吒在线诱拐乡下小龙人

再名:老子就是一见钟情怎么了?

ooc,极其ooc

4132字


1


我,哪吒,社会大佬。


就是戴着粉红吹风筒小猪手表的那种社会人。


小爷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家财万贯,父亲乃陈塘关市市长,母亲为陈塘关公安局局长,可谓是人生赢家。


从小,小爷的身边就不缺乏追求者,幼儿园都有吹着鼻涕泡的小姑娘把她不舍的吃的五毛大大泡泡糖送给我。


小爷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不带走一片云彩。


性格使然,小爷的朋友不多,杨三眼和孙猴子算半个,但是小爷和他们不合,整天打打杀杀,小爷才不是那种人。


咳,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嫌我年纪小,不带我装逼。


行叭,小爷我自己玩。


本来以为小爷的高中生涯就要在孤独终老中度过,结果没想到,高三那年,小爷迎来了我的桃花。


那是个极其普通的早晨,春困席卷全球,小爷甘拜下风,晃晃悠悠睡了好久,迷迷糊糊听到讲台上有一个清朗温润的嗓音,宛若凉风。我好奇睁眼,就见太乙真人旁边站着个白衣服的小少年,湖蓝的头发和眼睛,光洁的额头上还顶着两个小巧的龙角,面色温柔。


窗外还开着桃花,吹落了好多花瓣,有些随着凉风逃进了教室,跳到了我勾勾叉叉铺满了的试卷上。


小爷有些发愣,他看了过来,那漂亮的眼睛一弯,眉梢眼角都是笑意,招手挥了挥,白花花的手腕子在白日阳光下亮堂得我睁不开眼。


“你好呀,同桌。”


哦豁。


完球了。


那一瞬间我就想,蛋还是生一窝的好。


2


哪吒的第一个或许也是最后一个同桌叫敖丙,东海龙王三太子。


嗯,很好,门当户对。


敖丙是新转来的,对这个“c天r地高中”肯定十分陌生,哪吒如此心地善良,当然要带新同桌到处转悠转悠。


“瞧见那个雕塑没,本来是巨灵神雕的全裸的自己,极其雄伟,还把那啥给雕得大……咳,最后被一个学生投诉说极其虚伪,就让他改成了观音像。”


哪吒指着一脸慈悲为怀的观音像,敖丙眨巴眨巴眼,朝嘴里丢了颗彩虹糖。


也不知道那个学生是怎么知道虚伪的。


“这里是食堂,最好吃的是灶王爷做的香菇滑鸡和佛跳墙,注意有一个姓孟的老婆子总是推销她的汤,别被她骗了啊。”


敖丙认认真真点头,又拆了一包薯片。


哪吒带着敖丙溜达到了操场,看操场上人人鬼鬼妖妖神神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足球场,旁边那个是篮球场,啧,每次和杨三眼踢足球他家狗子都要抢球。对了,赌球别和麒麟白泽貔貅啥的祥兽赌,它们不符合科学社会。”


貌似我们都不符合科学社会叭。


敖丙还是很认真的记在了心里,然后又从兜里掏出了一根棒棒糖,撕开了蓝色的包装。


哪吒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问:“敖丙同学,你很饿吗?”


嗯,很好,比较委婉。


敖丙歪头看了哪吒一眼,然后很疑惑的说:“不啊?”


不个屁啊!转悠了一圈你吃了三包薯片两包彩虹糖两包辣条和一包瓜子外加两个小蛋糕了啊!


敖丙想了想,从兜里掏出另一个棒棒糖,依旧是蓝色的包装。


“给,你要吗?”


哪吒瞧了眼棒棒糖,掩饰般咳了声才接过来。


嗯,很好,能吃是福。


3

哪吒因为熊不拉几的性格没有室友,敖丙新来刚好入住哪吒的两人寝室。


敖丙把自己行李放下,打量了四周,十分好

奇:“哇哦,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哪吒把地上堆着的没洗的袜子踢进床下,才施施然躺在床上,然后用手枕着胳膊,见小龙一副没见世面的样子,就问到:“敖丙,你是不是没上过陆地?”


敖丙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焉了,耷拉这一颗蓝色的脑袋,一屁股坐到了哪吒旁边。


“我一直都在海里上学,父王不让我上岸,昨日是我死求着父王和师傅才答应我上岸的。”


他顿了顿,撑着腮帮子委委屈屈的看着哪吒,说:“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你要罩着我哦。”


哦。


哦哦!


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哦哦!


哪吒狂点头,啪啪拍着胸脯,豪情万丈:“没问题的小龙人,呸,敖丙,从此以后小爷罩着你了!”


敖丙温和的笑了两下,似乎有点不太好意思,挠挠头,说:“哪吒会踢毽子吗?我上岸的时候看到好多小娃娃在玩,我也想玩。”


哪吒一愣,从背包里掏出一个鸡毛毽子,抛了两下,咧出一口白牙:“刚好我有,接住了哦。”


敖丙点头,极其认真的看着哪吒脚尖一翻,毽子似乎带着火直冲而来,敖丙自然不甘示弱,膝盖一顶,毽子又像被水包着轻柔下落。敖丙侧退一踢,毽子飞向哪吒,哪吒嘿嘿一笑,抬脚接住。


所以隔壁寝室的雷震子来借洗衣液,刚开了一条小缝就被夹着火的毽子踢中了面门,一张俊脸皱成了菊花,红通通一片。


敖丙吓了一跳,虽然是哪吒的锅但他还是立马上前扶起雷震子,双手合十道歉:“对不起,真是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雷震子揉了揉自己脸,看看一脸愧疚的敖丙又看看一脸关我鸟事的哪吒,把敖丙一推,抬拳就朝哪吒脸上招呼。


“哪吒你他妈竟然拐卖无知小龙人做你仆人,你简直太混蛋了!”


敖丙莫名其妙的看着哪吒和雷震子打了起来,还是想解释自己并不是哪吒的仆人,结果哪吒用手隔开雷震子以后,怒气冲冲的说:“你哪只眼睛看见他是小爷仆人了?!”


敖丙温和地笑笑,准备上前拉开两人。


“他明明是小爷未来老婆!”


啪嗒。


雷震子的两个锤子掉到了地上。


雷震子怒吼:“哪吒你在搞毛线啊?!”


敖丙头一歪,对岸上人的称呼不了解,问了一句:“老婆是什么意思?”


哪吒一本正经回答:“就是最好的朋友叭。”


“哦。”


“哦个屁啊!哪吒你个禽兽诱拐无知小龙人!我报警了啊!”


4


其实哪吒也不是个禽兽。


他单纯的想这么漂亮的敖丙只有自己能和他玩,其他莺莺燕燕都是屁。


玩着玩着,不就该喜结连理吗?


嗯,通透。


敖丙倒是真的把哪吒当成了自己唯一的也是最好的朋友,经常把自己的零食分给他,亮晶晶的眼睛宛如飞入流萤:“要吃吗?我刚上岸的时候就去逛了趟集市,这些吃的都很好吃耶,而且相当便宜,我只用了一颗珍珠就买到了。”


哪吒心累的看着桌子上堆着的五毛零食,说:“少吃垃圾。”


敖丙咬着根棒棒糖,又在鼓囊囊的书包里翻了翻,掏出一只米白色海螺来,递给哪吒,笑着说:“这个给你,只要你吹响它,我就算回海里了也会来找你的。”


哪吒看着海螺,心里复杂。


这他妈这么说得出口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已经有了手机电脑这些玩意儿了呢?!


哪吒叹了口气,在敖丙期盼的眼里接过了海螺,轻轻摩擦了下,才对着敖丙认真点头说到:“谢谢,我很喜欢。”


敖丙眼睛顿时又亮了几分,耳尖也红了几分。


旁边看到了全过程的沉香震惊对同桌雷震子说:“哪吒转性了?”


雷震子默默竖起一本《五年降妖三年除魔》,悲鸣哀叹:“世事无常,造化弄人,强抢民男,牢底坐穿。”


哪吒鄙视的看了一样神神叨叨的雷震子,继续撑头看着敖丙细致的眉眼。


啊,还是小龙人,呸,未来媳妇好看啊。


5


哪吒铁了心要敖丙做自己的未来媳妇,敖丙来这已经有好大半年了,哪吒是瞧了是心眼子里都是欢喜,于是准备在下一周自己生日的时候和敖丙生米煮成干饭稀饭锅巴饭菠萝饭。


嘿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深秋天寒,从海底来的小龙受不得冷,粗线围巾遮了大半脸,被凉风一吹脸颊红扑扑的,穿着修身的藏青大衣和黑色高领毛衣,下身纯黑的休闲裤把挺直的小腿拉得漂漂亮亮,靠着路边西式小洋路灯朝哪吒笑。


哪吒走上前替他把围巾往上掖了掖,皱着眉头把手里的热奶茶塞在了他手里,有些责备的说:“你在车里或者直接进商场等着就好,冻着了吧。”


敖丙吸了口奶茶,满足的喟叹了下,才摇了摇头,又好笑的说:“没关系,我可是龙呢。”


哪吒看着敖丙眼睛挑了挑,里面带了些调笑,湖蓝的眼眸映着自己的身影,喉结滚动了下。


哎呀,好像不能等到下一周了呢。


哪吒带着敖丙进入了商场,开了暖气的室内将敖丙冻得有些发红的手指渐渐回暖,他脱了大衣和围巾,更显得腰细腿长,引来了很多红脸小姑娘跑来要联系方式。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吗?”


看着面前化着精致妆容穿着红配绿的女孩子,敖丙一脸茫然:“我没有微信啊。”


虽然哪吒早就教会了他使用手机电脑什么的,但是他已经不习惯,手机里的联系人也只有哪吒一个。


女孩子愣了一下,又笑着说:“那你给我你的手机吧。”


敖丙立刻后退一步警觉地看着女孩子,眼里一片冰冷。


打劫吗?


虽然哪吒说手机不值钱但是这也是他送给自己的礼物,才不要给这个花不溜秋的女孩嘞。


哪吒帮敖丙去寄存衣服,回来就看见一脸懵逼的女孩和炸了毛的小龙,走上前拍了拍敖丙肩膀,指着女孩子问:“这个花不溜秋的女孩子是谁?”


女孩打量了下穿着暗红卫衣和黑色运动裤的哪吒,觉得这个少年也是俊俏得紧啊,扶了一下耳边并没有散的头发,捏着嗓子嗲声说:“人家姓花,看两位小哥哥都长得十分俊俏,就是想来交个朋友,不要误会嘛。”


哪吒皱皱鼻子,搂着敖丙后退了一步,伸出手掌立着,义正言辞的说:“花不溜秋阿姨,我们才三岁,不约。”


敖丙:“……”


花不溜秋:“……”


现在才想起来3岁的设定吗??!!!不是信息时代的高中生吗?!


小姑娘脸都扭曲了,最后还只能愤恨的说一句:“不要叫我花不溜秋,而且我也不是阿姨。”


“好的花里胡哨婆婆。”


敖丙:“……”


花里胡哨:“……”


6


生日如期而至,小爷我最近有些愁。


到底怎样才能把小龙媳妇拐上床呢?


“哪吒,哪吒我来找你玩啦。”


我一个健步冲上去拉开门,敖丙在门外举这个粉嫩嫩的蛋糕盒子,眉眼弯弯。


“锵锵~”


啊,可爱。


我把敖丙拉进来,给他捂住耳朵,抬脚关门。


“……哪吒你他妈是故意的吧!”


“你看不见我们吗?艹!”


呵呵,这样重要的日子,杨三眼孙猴子别想来打扰小爷和敖丙调情,呸,建立更加深厚的革命友谊。


我把蛋糕放下,敖丙坐了下来,凑了过来,有些结巴的说:“其实……我……”


等等!


看敖丙脸红的样子,难道,他要表白!


不行不行,不能让他抢先了,精卫给我看的小说里说,先表白的才是攻!


“敖丙小爷我喜欢你很久了,第一眼看见就心脏猛跳的那种喜欢,所以你当我老婆吧!”


我一口气说了出来,然后看向敖丙,脸颊红扑扑的,愣了好一会儿才说:“我就是想说,其实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


“哦,是吗,真是有缘呢,生日快乐。”


我面无表情的说完,然后面无表情的把蛋糕拆开,面无表情的挑了一小坨吃,宛如嚼蜡。


……好像就是蜡。


敖丙看见我把嘴里的蜡烛吐出来,“噗嗤”笑了出来。


笑吧,反正在你面前丢人不丢人。


嗯,笑起来好看。


敖丙止了笑,凑上来,把蛋糕上的蜡烛都点上,说:“关灯吧,我们一起许愿。”


许什么愿,你想要什么小爷都给你,星星月亮都给你摘。


我撇嘴,还是伸手把灯关了,刚转头,嘴唇上就贴上了凉凉的一片。


软软哒。


敖丙退回去,把蜡烛吹了,结结巴巴的说:“我第一天来的时候,就答应了的。”


我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憋笑:“你不是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吗?”


声如细蚊:“后来懂了。”


一时无话,敖丙小声说:“把灯打开吧。”


不开哦。


7


“哪吒!等一下!我为什么要在下面!”


“你打不过我。”


“那我们试试,你……你先放开,我不服!”


“我比你高。”


“呜……不是……我龙身拉直了还比楼高呢!”


“这是藕饼tag。”


……


行叭



end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儿,磕藕饼使我失去理智,欢迎捉虫。


评论(19)

热度(392)